#小越勇辉#的理想型与恋爱观不完全总结

原文

2015年++:;;;:++:;;;:++:;;;:++:;;;:++
『JUNON15年12月号』

小越糖的终极LOVE-Q10
1.最先看女性的哪一部分?
先看人品。看她是积极派,还是老实人。然后根据自己的判断会用不有不同的对待方式。然后我还会看腿,喜欢又长又好看的腿。
2.影响自己恋爱观的作品是?
中学时看的山下智久主演的《零秒出手》。因为当时我也在打篮球,很有代入感。
3.不想给自己的女朋友带来什么样的担心。
不想让她觉得我很猜不透。
4.想给喜欢的人看自己出演的作品吗?
想。想让她看到我和平时不一样的一面。
5.被女孩说什么会感到开心?
因为我平时很呆。所以,想被说“你站在舞台上真是闪闪发光啊”。
6.恋爱的话,想撒娇还是想被撒娇?
我应该是哥哥型的。不论对方年龄大小,都会想要照顾她。约会时也都是我付钱,就是想宠着她。
7.会为深爱的人献出生命吗?
危险的时候会守护她,但不是像电视剧那样夸张。
8.和女生在一起时最让你心动的场景。
首先两人一起做饭,然后吃饭时一直盯着她看,说“干嘛老是盯着我啊”时害羞的样子我觉得最可爱了。
9.觉得喜欢和爱有什么不同。
我觉得喜欢就是想和对方在一起。爱就是看到了对方所有不好的地方也会觉得很可爱。
10.如果明天世界就要毁灭了,你想和喜欢的她做什么?
想和她像平时一样的待在一起。一起悠闲地吃饭看电视,这样的日常我觉得最有爱。
2016年++:;;;:++:;;;:++:;;;:++:;;;:++:;;;:++
「CM NOW BOYS vol.6」

——生气时会怎样? 
A.会安静地等气消掉。不会特意告诉对方。冲对方发火也无济于事,而且很麻烦啊……。 
——被别人邀请参加联谊。去了之后发现来的女生自己都不认识,会怎么办? 
A.如果全都不认识的话会在外面等男生来。但是我没有不擅长和女生说话。从以前开始我就和女生们的关系很好。有时会和从中小学就很要好的女生3人一起出去吃饭。 
——接受远距离恋爱吗? 
A.如果是真的喜欢对方的话肯定可以。我不会很粘人,虽然不一定每天都做到,但是会打电话什么的。也不会想要为了拉近两人距离而搬家到附近去。 
——泡完澡后会做什么? 
A.涂化妆水,涂乳液,头发会抹不用洗的护发素。 
——美丽的女生和可爱的女生,你更喜欢哪一种? 
A.喜欢美丽的女生。首先看脸吧(笑),然后就是气质和动作都优雅又美丽的女生。对于可爱的女生会觉得她很可爱,但是只会把她当妹妹来看待。
++:;;;:++:;;;:++:;;;:++:;;;:++:;;;:++
『ポポロ1月号』

Q2“请告诉我们你喜欢的女孩子的类型!” 

喜欢整体给人很舒服的人!比起长相,更喜欢性格呀气质呀礼仪等等各方面都很得体的人。不以自我为中心,视野开阔,会关心人,这样的女生我觉得很棒。理想的恋爱嘛...“青梅竹马的恋爱”我觉得很不错。前段时间去了地方的庙会,看到有两个大概是读中学的男生和女生,他们身边的朋友们好像要在给两人制造独处的机会,当时就觉得“真是单纯呀,真好呀”。有点被打动了(笑)。

2017年++:;;;:++:;;;:++:;;;:++:;;;:+
『周刊女性 』小越勇辉×宫崎秋人对谈

-宫崎君知道小越君喜欢什么类型的吗? 
宫崎:他应该只要长得漂亮就行吧(笑)。 
小越:哈哈哈。还是希望对方能够懂我吧……。 
宫崎:要懂你也太难了好吗! 
小越:对,我很难懂的。确实是这样(笑)。可能我太我行我素了吧,太有自己的想法了。 
讨厌别人打乱我的节奏。所以即使交往了也不会常常在一起吧(笑)。 
宫崎:哈哈哈哈! 
小越:我可能不适合交往呢。如果在一起了,两人之间的距离感会很难把握。

++:;;;:++:;;;:++:;;;:++:;;;:++:;;;:++
『steady4月号』

Q年长女性的心动point是?
A外表强大内心柔软。
Q交往的话是撒娇派还是被撒娇派?
A应该是撒娇派,但是会像猫一样任性妄为。

评论
热度 ( 3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