鴻上尚史×小越勇輝 采访节选「小越勇輝=大雄!?」

【采访翻译】鴻上尚史×小越勇輝 采访节选「小越勇輝=大雄!?」

——选择小越饰演大雄的理由是?
鸿上:之前与奈尔可公司的老大聊天时,他问我“鸿上君,舞台剧哆啦A梦就像5.2次元的元祖一样呢,不打算再演吗?”,我回答“挺想的”,“......我认识一个和大雄非常相似的孩子哦!”,然后就把小越介绍给了我。

——小越饰演帅气主人公的印象更强呢!
鸿上:对呀。他来看我的舞台时就一副呆呆的样子。非常有大雄的感觉。“啊,这不就是大雄吗!”我心想。但是,彩排初日大家见面的时候,却从门口进来了一个“出木杉君”(ps.哆啦A梦登场人物:出木杉英才)。“等等!这张脸搞错了吧!”我心想(笑)。
小越:(笑)。
鸿上:听这个舞台剧的音乐监制森雪之丞也提过。小越以前和森先生合作过舞台『psychedelic pain』,我跟森先生说“这次我要和小越合作舞台剧哟”之后,他就告诉我说“那家伙呀,别看他平时呆呆的,演戏时可是帅得很哦”。

——看来台上台下反差很大呢,小越自己有感觉到吗?
小越:我平时会被人说就像大雄一样的呆...是在完全“OFF”的状态下。但是工作时就会把开关打开,这样可能就产生了大家说的反差吧。我非常享受演戏时给大家看到的全新的自己,也很喜欢思考怎样才能演好自己的戏。帅气呀,耀眼的一面,现在想想也挺简单的。当然,虽然当时也是下了一番功夫去创造角色的,但却和这次的状态完全不同。要演能让所有人都产生共鸣的普通人大雄,但是能站上舞台这件事本身就不普通...首先就得攻破这个难关。
鸿上:想变得耀眼也很难哦!做不到这点的人也是不计其数呢。能演的帅非常厉害,但是在这个基础上又能把帅气压制住,变成白纸一样,我认为这才是真正的演技哦。
小越:(边点头边认真听讲)
(略)

——时隔9年的再演,与初演相比,有哪些地方想改变呢?
鸿上:这次增加了两首歌曲。小越也会边唱边跳,全部一共有6首歌曲。与之前相比,这次的舞台更像音乐剧吧。
(略)

——这次小越饭们会是什么反应也很期待呢。
鸿上:大家应该都会惊喜地发现最爱的小越君“啊啊,竟然还有这样的一面呀!”吧。应该就像与小越约会,然后两人去酒店睡了一晚,发现“天呐,原来小越的睡颜是这样的呀”,或者“啊啊,原来刚起床的小越是这样的呀”这样,发现他真实的另一面一样吧?
小越:啊哈哈哈哈哈哈!

——给观众看到他最真实的一面?
鸿上:不过,是不是最真实的一面这是属于演员自己的秘密啦(笑)。如果能让男性观众觉得“小越原来是这么接地气的帅哥呀!”那是最好了。初演时观众小孩占3成,大人占7成。然后男女比例大概是6比4。因为哆啦A梦的男饭很多,所以这次的观众应该种类相当丰富吧!

 
评论
热度 ( 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